南開科大與英國micro:bit教育基金會合作 成立師培中心

2021.09.27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南開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與英國micro:bit教育基金會,合作成立科技教育英文師培基地,希望讓南投縣的孩子對英語和程式語言產生興趣,也讓南開科技大學成為雙語科技教育師資的搖籃。

▲南開科技大學和英國micro:bit教育基金會簽訂合作備忘錄/記者徐旻鈺 攝

南開科技大學和英國micro:bit教育基金會簽訂合作備忘錄,還有舉行科技教育英文培訓基地的揭牌儀式,期待在未來透過科技教育資源,協助南投地方教育的發展。

▲micro:bit機器人/記者徐旻鈺 攝

南投縣在108年已經有173所國中和小學配置micro:bit電腦設備,希望在南開科技大學可以培訓出優秀的科技英文老師,讓科技教育能夠普及化。南開科技大學未來將與中投有線合作規劃營隊開辦語課許多雙程,讓南投縣的孩子對英語和程式語言產生學習興趣,培養國際競爭力。

▲成立科技教育英文培訓基地,盼讓南投的孩子對英語和程式產生興趣/記者徐旻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