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警肅槍專案 查獲11件槍枝.毒品案

2021.11.19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因應12/18號四大公投投票日治安,以及近期以來在雲林縣頻頻發生的暴力事件,雲林縣警察局舉辦了為期一個月的(肅槍)專案,總共查獲11案並逮捕了30人,其中也包刮一處的改造槍械工廠、各式毒品、槍械以及351顆子彈,而縣府也再次重申對暴力零容忍的決心。

雲林縣警察局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肅槍專案,總共來查獲11個案件並逮捕了30人,除了有各種的改造手槍也有351顆子彈,以及安非他命、海洛因等各種毒品。

▲雲林縣警局肅槍專案,查獲非制式長槍2隻、散彈槍1支、短槍17支、子彈351顆、改造工具、毒品等證物/記者 江儀 攝

警方表示其中一項案件,為一名陳姓嫌犯,因為怕在交易毒品時被黑吃黑,所以是自己來研究改造手槍、子彈的技術,隨然目前已經將犯人來逮補,不過日後警方也將繼續追蹤上下游。
除了感謝警方在最快的速度,將這些不法槍枝、毒品來查扣,沒來流入社會,縣長張麗善也表示,隨著現在疫情漸漸平穩,也呼籲任何有糾紛的民眾,透過合法的管道來解決事件,不要動不動就動刀動槍。

▲雲林縣長張麗善肯定警方成果,並再次宣示暴力零容忍決心/記者 江儀 攝

為了確保12/18號將要來到的四大公投投票日治安,以及近期以來發生的暴力事件,雲林縣警局也將繼續擴大縣內的治安維護,在保護民眾的安全同時,也在一次重申對暴力零容忍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