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式冒名梅子夢工廠 產品來源竟是中國

2021.11.1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日前信義鄉農會發現在社群網站上,出現了一頁式廣告,大量盜用梅子夢工廠的照片與商號來販售脆梅。梅子夢工廠特別買下商品,撕開外標籤發現,原本的商品標籤資料的產地竟然是來自中國,明顯就是仿冒品,再次呼籲消費者不要受騙。

▲撕開繁體字資訊標籤發現裡面式原本的簡體字的商品資訊標籤/記者金芸亘攝

撕開寫著梅子夢工廠的正體字標籤,就發現到裡面原本的簡體字標籤,確定這打著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來販賣的脆梅,不但冒名而且還是來自中國。

▲不明來源的一頁式廣告假冒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商號販賣梅子/記者金芸亘攝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的員工,在網路買了冒名產品,希望替消費者來查看梅子的品質,以免台灣民眾花錢受騙,健康還受損。

▲來自中國的梅子聞著吃著都有濃濃的化學添加物味道/記者金芸亘攝

因為查無來源也抓不到負責人,因此一頁式的網路詐騙是相當多,警方除了呼籲消費者認清拒絕購買以外,信義鄉農會也強調,真正由梅子夢工廠出品的梅子產品,絕對品質掛保證,民眾在官方網站可以安心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