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嘉年華開放報名 12月11日將登場

2021.11.19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鎮公所在12月份要舉辦第七屆漆彈鎮長盃,從現在開始報名到11月30日,每年都有很多人來參加,有民眾反應沒報名到相當可惜,所以今年特別設置體驗組,現場由專業選手親自指導,為了就是要讓沒報名的民眾可以免費現場體驗好好圓夢,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漆彈鎮長盃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月30日止/記者 許嘉珍 攝

大家喜歡的漆彈比賽在12月份要來舉行,第七屆的鎮長盃,去年沒報名到的民眾,今年不要在錯過報名時間囉,因為每年都很踴躍報名,所以今年特別設置體驗組,現場由專業選手指導,為了就是要讓沒報到名的民眾可以免費現場體驗。

▲今年特別設置體驗組,現場由專業選手親自教導/記者 許嘉珍 攝

漆彈不同於其他運動,這種運動是要訓練選手的敏捷動作、以及專注力,比賽時間不長,如何在短時間內鎖定目標、一邊還要確保自己不被打中,是一個很有趣而且會建立自己自信度的比賽。

▲第七屆漆彈鎮長盃將在12月11日舉行比賽/記者 許嘉珍 攝

竹山有完整的漆彈場,加上有很多國家級的選手都在竹山,應該好好推廣,也希望有興趣沒體驗過的民眾來報名,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