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潭國中建校50週年 各界嘉賓祝福

2021.11.19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明潭國中舉辦50年校慶活動及社區共讀站揭牌儀式,校方邀請各界長官來賓參加祝福,校長林杏霏表示,未來社區共讀站將以在地元素,包括日月潭漁村文化、總統魚、邵族白鹿等主題,希望推動社區民眾與學校學生共讀的計畫,提升在地產業文化發展。

▲明潭國中慶祝成立50週年,邀請各界長官來賓祝福學校生日快樂/記者 范宏坤 攝

明潭國中慶祝成立50週年,全校師生準備蛋糕,邀請各界長官來賓一同祝福學校生日快樂。為了推動社區民眾與學生共讀的計畫,提升在地產業文化發展,學校融合在地文化特色,將學生讀書館整建成為社區共讀站,校長邀請長官來賓進行揭牌。

▲明潭國中社區共讀站揭牌儀式/記者 范宏坤 攝

明潭國中建校50週年,學校安排老照片展覽,包括魚池鄉長劉啟帆在內,很多傑出校友回憶過去的日子。

▲明潭國中五十歲生日,學校舉辦老照片展覽/記者 范宏坤 攝

面臨少子化的問題,明潭國中辦學非常用心,融入在地文化,開創國際化教育特色,期待未來培育更多傑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