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盤國小師生踩街 宣傳百週年校慶

2021.11.19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11/20是南投巿營盤國小創校100週年校慶,師生19日早上,特別穿著韓服、和服等各種主題服裝踩街宣傳。校長蔡政道表示,校慶活動包括校友表演、藝文展覽等,歡迎校友及民眾踴躍前來參加。

▲營盤國小師生踩街宣傳11/20的百周年校慶/記者 熊欣儀 攝

由營南社區的鑼鼓陣帶頭,帶著營盤國小的師生踩街,宣傳百週年校慶活動。各班師生分別妝扮成水手、歐洲貴族、日本武士等,吸引不少居民與路過民眾注意。

▲小朋友舉著手繪的扇子,向社區居民預告校慶/記者 熊欣儀 攝

營盤國小校長、校慶籌備會主委及里長,帶著師生一起到社區內的寶南宮,向福德正神祈求校慶圓滿順利!接下來小朋友也於廟埕,表演舞蹈及吹奏陶笛。

營盤國小百週年校慶,從20日上午8點半開始,一直到下午3點,包括頒獎、校友表演、校歌大合唱、校慶祈福、藝文展覽等等,校方歡迎大家一起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