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間彩繪風車節 近一千支創意彩繪風車

2021.11.20 記者 徐旻鈺 報導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名間風車節已經開始囉!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沒有往年大家一起在受天宮前彩繪風車的活動,則是提早發放風車讓名間鄉國小和幼兒園的小朋友來彩繪,再集結送到受天宮的U型廣場佈置,在晚上的時候結合受天宮的夜景,將彩繪風車的四周點燈,場面是非常的漂亮。

▲彩繪風車出自名間鄉國小和幼兒園的小朋友的創意/記者徐旻鈺 攝

冬天即將到來,再加上疫情趨緩,國旅當道,再加上南投縣舉辦的振興抽獎活動,有很多民眾都會來到南投縣泡溫泉,名間鄉公所希望遊客來到南投除了可以泡溫泉之外,也能來到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參香拜拜,還可以順便看看南投縣小朋友的創意風車!

▲名間鄉公所邀請全台民眾來名間鄉旅遊/記者徐旻鈺 攝

這次的名間風車節有將近1000支的彩繪風車,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帶著全家大小在晚上的時候,來到名間鄉受天宮參香拜拜,還能來看松柏嶺的夜景和這些漂亮的風車,展期到111年4月17日為止,請民眾把握時間來參觀囉!

▲晚上到名間鄉受天宮拜拜的同時也能欣賞創意風車/記者徐旻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