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盤國小百年校慶 精采表演吸睛

2021.11.20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巿營盤國小,20日上午辦理百週年校慶,現場來了各屆校友,校方特別結合營北國中及營南社區,帶來舞龍、儀隊、舞蹈等各種表演,並頒獎給傑出校友、教師等。校長蔡政道表示,這次在校園內,也展示、義賣校友張南山的書法作品及各種校慶紀念品,收入將作為學校發展教學使用。

▲營盤國小百週年校慶,營北國中儀隊前來贊助演出/記者 熊欣儀 攝

以精采的表演開場,包括幼兒園孩子可愛的舞蹈、營北國中學生,整齊好看的儀隊,以及相當知名的舞龍隊;營盤國小學生,分別以直笛、陶笛,吹奏出好聽樂聲!營南社區也帶來採茶舞,一連串演出,讓在場營盤國小的校友、社區居民及受邀參加的貴賓,大家一邊欣賞、一邊聊天,場面不但熱鬧又溫馨!

▲營盤國小傑出校友張南山書法作品,於校慶活動中展出及義賣/記者 熊欣儀 攝

百週年校慶,營盤國小很認真籌辦,準備可拍照打卡的背景、大型生日蛋糕氣球等。現場也設有義賣攤位,包括傑出校友張南山的書法作品、校慶紀念冊、紀念衣與杯子、愛心米等,校方表示,所得將用來提升學校辦學品質。

百週年校慶現場,學校也安排茶席招待來賓,及設置DIY紀念版畫攤位,內容相當豐富,讓歷屆師生都度過難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