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溫泉季開幕 縣長抽出50萬大獎

2021.11.20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溫泉季活動,「國姓北港溪溫泉嘉年華」,11/20上午隆重舉辦開幕,縣長林明溱主持開幕儀式,並宣布「南投玩很大·千千萬萬獎不完」活動登錄金額正式超過兩億元,同時在律師見證下,當場抽出首位50萬元及30萬元現金幸運得主。林縣長熱情邀請全國鄉親來南投縣泡溫泉,吃美食,還能消費抽大獎。

▲2021南投縣第三場的溫泉季活動,在國姓鄉北港溪隆重舉辦開幕/記者 范宏坤 攝

2021南投縣第三場的溫泉季活動,在國姓鄉北港溪隆重舉辦開幕,主辦單位安排精彩的客家戰鼓、原住民舞蹈表演熱場。「南投玩很大·千千萬萬獎不完」活動登錄金額已經超過兩億元,開幕活動當中,林縣長抽出50萬大獎,並且透過網路連線恭喜得獎的林先生。

▲國姓溫泉季開幕,南投縣長林明溱抽出50萬大獎/記者 范宏坤 攝

南投縣三大溫泉區的泡溫泉活動,都已經全部開幕,歡迎大家來泡溫泉,吃客家美食,抽大獎。

▲南投縣三大溫泉區的泡溫泉活動,已經全部開幕/記者 范宏坤 攝

配合北港溪溫泉嘉年華活動,泰雅渡假村特於20、21日連續2天開放民眾可於下午4時前免門票入園,除了溫泉季開幕活動,21日還有舉辦「溫泉養生健行」,鄉親可以進行一場大自然結合人文古蹟的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