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糖都文化祭 重溫百年小鎮歷史

2021.11.20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由雲林地方產業文化創生協會舉辦的愛漫漫走-糖都文化祭活動,11月20日這天在虎尾同心公園盛大開幕。現場除了有市集,推廣三溫糖的好處之外,還有野餐體驗、草地音樂會等豐富的活動。希望讓來參加的民眾,感受百年前虎尾鎮的休閒氣氛,也能更加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
鬧熱的市集,民眾來來往往,在會場上參觀散步。另外在一旁的草地上,也有民眾悠閒地野餐。由雲林地方產業文化創生協會舉辦的愛漫漫走虎尾糖都文化祭活動,是讓大家玩的非常開心。

▲虎尾糖都文化祭推出野餐趣佈置競賽。/ 記者 邱顯誠 攝。

這次活動的特色之一,就是由全台20間知名甜品店所組成的市集,使用虎尾糖廠推出的三溫糖,製作各種特色點心,給愛吃甜食的民眾,來體驗三溫糖特別的滋味。

這次文化祭,除了重現百年前虎尾的休閒文化,更結合現代的野餐體驗、草地音樂會表演,讓大家重新認識虎尾。立委蘇治芬也表示,很高興看到這場活動,有許多年輕人投入參與,為虎尾的發展注入更多活力。

▲活動重現百年前虎尾小鎮歷史文化。/ 記者 邱顯誠 攝。

藉由這場豐富熱鬧的活動,讓民眾有全新的休閒體驗,也感受到虎尾百年小鎮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