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形象月曆開箱 捐血、捐發票公益發放

2021.11.22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又將揮別一年,台中市的消防形象月曆曝光,由16位形象大使搭配水箱車、直線雲梯車等12款消防車拍攝,公益月曆將在27日讓民眾憑10張發票在18個分隊兑換。

2021台中消防月曆形象大使現身,12位男性及4位女性,除了秀出好身材,也展現了消防專業的一面,這次月曆拍攝主題是「形象•動能•消防車」,這次拍攝地點除了消防隊駐地外,還到科湳愛琴橋及臺中國家歌劇院取景。

16位形象大使花了4天4夜拍攝,過程中,還遇到疫情二級警戒,除了要兼顧防疫,也要拍出消防勤務的專業,消防局動員了水箱車、直線雲梯車、化學車等消防車來協助拍攝,過程相當辛苦,而其中,一對夫妻在拍攝當天登記結婚,成為消防佳偶,也是這次消防月曆幕後的一大亮點。

消防局指出,這次的形象月曆只送不賣,27日到18個分隊捐出10張發票就可獲得一本,或者12月30日到4個捐血處捐血也可獲得,希望在宣傳消防形象的同時,也能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台中消防月曆亮點,夫妻入境為公益拍攝/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