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健行節 搭配產業遊程超好玩

2021.11.22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現在疫情較穩定,南投縣政府為著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將辦理「2021南投健行節」!第一場活動於12月5日安排走南投市撼龍步道;第二場活動於12月11日走雙龍七彩吊橋!兩場活動都可以在「南投好好玩」網站報名,走完可以得到特製的運動毛巾,及抽電動機車、電視、平板、家電等好禮!

▲南投縣政府今天於一樓大廳辦理記者會,宣傳「2021南投健行節」/記者 熊欣儀 攝

「2021南投健行節」,第一場活動,12月5日在南投市撼龍步道舉行,從漳和里集會所,前廣場集合出發;第二場活動,12月11在雙龍七彩吊橋舉辦,從雙龍國小操場集合出發。縣府今天特別在縣府召開記者會宣傳,縣長林明溱表示,這兩條步道都算平緩,適合各年齡健行者,且活動將結合週邊產業、觀光工廠,增加趣味性!

▲「2021四季南投攝影比賽」得獎作品,12/1起將於台中火車站展出/記者 熊欣儀 攝

主辦單位表示,民眾即日起可在「南投好好玩」網站預約報名,每場限制300人,額滿為止。完成其中一條健行路線,即可拿到特別設計的運動毛巾,及抽電動機車、電視、平板、家電等好禮。另外,這兩場活動雖然皆免費,不過雙龍七彩吊橋,因是收費園區,須繳門票費用。

為推廣南投縣的山林美景,縣府辦理「2021四季南投攝影比賽」,也於記者會中舉辦頒獎儀式,且得獎作品將於12月1日,在台中火車站展出一個月,縣府邀大家一起來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