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推疫苗無限暢打 揪團滿30人可到府接種

2021.11.23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國內疫情緩和出現疫苗緩打潮,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了拚疫苗覆蓋率,宣布推出「疫苗無限暢打」,符合資格的民眾,從即日起至121日止,可自行聯絡熟悉的醫療院所施打;另外也推出「您揪團、我來打」服務,公司團體只要提出申請,單一種疫苗預接種人數滿30人,即可向轄區衛生所登記,媒合院所或由衛生所,由接種防疫車前往為民眾服務。

冷氣團一波波來襲!加上人流增加, 讓防疫工作更是鬆懈不得, 國內疫情緩和出現疫苗緩打潮,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了拚疫苗覆蓋率,宣布推出「疫苗無限暢打」,符合資格的民眾,從即日起至121日止,可自行聯絡熟悉的醫療院所施打。

市長說明,在第1415期疫苗期間提供無限暢打,考量民眾接種權益及安全,診所及衛生所只提供一種疫苗,醫院採分診分流,提供二種以上疫苗接種服務,另有12家衛生所分診提供高端疫苗接種,尚未完成接種民眾可依疫苗種類向醫療院所預約。

另外為了擴大服務民眾,台中市也啟動機關團體揪團接種,只要符合第一、二劑接種年齡及間隔,單一種疫苗預接種人數滿30人,即可向轄區衛生所登記,由行動防疫車載著接種團隊到場提供接種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