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雙語教育有成 邀請家長歡慶感恩節

2021.11.2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草屯鎮同德高中積極轉型,去年成立雙語國中部及高中部,引進外籍教師的師資,提升學生的競爭力,隨著感恩節將到,特別舉辦活動,由學生設計呈現學習成果外,也邀請家長一同參與共享火雞大餐。

▲圖為草屯鎮同德高中舉辦慶祝感恩節活動,讓學生將平時課堂上所學,以活動的方式實體化呈現/記者林妤昕攝

配合帶入國際教育,同德高中舉辦慶祝感恩節活動,讓學生能將平時課堂上所學,以活動的方式實體化呈現。
感恩節在北美國家是很重要的節日,就像是除夕夜圍爐團圓,學校為了讓教學更活潑,藉由邀請家長一起享用大餐,欣賞學生精彩的表演,認識國外文化及習俗。

▲圖為邀請家長一起享用火雞大餐,欣賞學生精彩的表演,了解孩子在學校學習狀況/記者林妤昕攝

同德高中在教學上的用心,尤其培養孩子語言能力和國際觀,獲得家長肯定,目前就讀國小六年級的洪盛宸,對於西洋棋有優異的表現,常奪得全國的冠軍,也已打算選擇同德就讀。
藉由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引進資源活潑教學,啟發孩子學習的興趣,學校的目的就是讓優秀的學生留在南投,能就近安心就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