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歡樂購 為地方帶來四千萬商機

2021.11.23 記者 許嘉珍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鎮公所因應中央五倍券,推出歡樂購活動,已經滿2個月,為地方帶來商機突破四千萬塊,公所特別在竹山菸草站加碼抽出5位手機和2位電動機車得主,吸引許多老少年幼到現場等待對獎,結果雖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公所安慰民,年底還有機會成為最大獎百萬名車得主。  

▲加碼抽獎當天幸運號碼/記者 許嘉珍 攝

竹山鎮公所舉辦的竹山歡樂購好康獎不完的活動,抽獎券已經超過四十萬張,這次除了抽出幸運兒之外,還有邀請上個月手機得主來現場,由鎮長陳東睦親自頒發獎品給他,也希望能夠把好運帶給大家。

▲上個月手機得主來現場,鎮長陳東睦親自頒贈獎品/記者 許嘉珍 攝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也到場參加,還有律師在場見證,在抽獎過程,不少民眾都高喊自己的號碼,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大獎,增加抽獎趣味性。

▲好酒沉甕底,12月31日除了電動機車外還要抽出一台百萬名車/記者 許嘉珍 攝

接下來公所會在12/31號在舉辦抽獎活動,那時候除了電動機車10台以外,還要抽出一台百萬名車,這次沒得到的民眾不要失望,好酒沉甕底,年底還有機會,還沒消費的民眾趁這段時間來竹山旅遊,先拿到參加抽獎資格,成為百萬名車得主的幸運者,為地方觀光產業帶來更多實質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