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春競藝決賽 27日中山堂登場

2021.11.26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鼓勵青少年透過舞蹈及音樂表演藝術展現自我,台中市政府舉辦「中山堂青春競藝live秀」,活動邁入第3年,來自全國高中職和大專院校,一共有181組學生團隊報名參賽,人數創下新高,27日決賽當天,入選音樂類和舞蹈類的前十強,將同台一較高下。 

衛道高中學生熱舞,為活動炒熱氣氛,鼓勵青少年透過舞蹈及音樂表演藝術展現自我,台中市政府舉辦「中山堂青春競藝live秀」,今年全國高中職和大專院校,一共有181組學生團隊報名參賽,人數創下新高。

明道高中吉他社彈唱流行歌曲,嗓音清新,27日決賽當天,入選音樂類和舞蹈類的前十強,將同台一較高下,還有「最佳人氣獎」、「最佳造型獎」等獎項,競爭相當激烈。

主辦單位祭出冠軍3萬元的高額獎金,在當前疫情趨緩之際,學生們也把握機會不斷練習,為自已青春不留白。

▲鼓勵青少年展現自我,第三屆中山堂青春競藝決賽27日登場/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