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假的!議員吳瓊華澄清 遭冒名濫傳疫情假消息

2021.01.26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也讓坊間不實訊息滿天飛。台中市議員吳瓊華指出,最近因為桃園醫院群聚疫情延燒,各地都加強防疫,卻驚傳有人冒用她服務團隊散發疫情資訊,議員也特別出面澄清,該則訊息並非吳瓊華議員與她的服務團隊所為,並呼籲民眾切勿亂傳網路訊息,散佈謠言, 避免觸法。

手機聲響,通訊軟體傳來訊息,不過可得小心求證真偽,桃園醫院群聚疫情延燒,各地都加強防疫,卻傳出有人冒用台中市議員吳瓊華服務團隊的名義,散發疫情的假消息,議員也特別出面澄清,希望收到的民眾不要信以為真

訊息中寫到桃園醫院的病患,轉至台中某醫院,沒事別往那裡跑,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最後更署名台中市議員吳瓊華服務團隊關心您,許多民眾收到訊息,紛紛打電話到議員辦公室關心,讓議員服務團隊接電話接到手軟 。

議員強調,假訊息並非自己或服務團隊所傳,相關疫情資訊應有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或地方衛生局發布,呼籲民眾勿亂傳訊息,避免觸法。

▲議員呼籲民眾切勿亂傳網路訊息,散佈謠言, 避免觸法/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