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情藝趣之美!北港工藝坊陳美雲紙黏土特展至12/31

2021.11.26 記者 丁桂慈 報導
字級設定:

北港工藝坊最新的展覽是,陳美雲老師的「黏情藝趣」紙黏土特展。陳美雲老師,本身是讀服裝設計,但因為緣分喜歡上紙黏土,並在北港地區推廣黏土教學超過10年,作品精緻又多元,展期從即日起到12月31日,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北港工藝坊,展出陳美雲老師的「黏情藝趣」紙黏土特展。記者 丁桂慈/攝

不管是梅花、荷花、還是牡丹花都做得像真花,但你看得出來,這都是紙黏土所製作的嗎?這裡是北港工藝坊,所展出陳美雲老師的「黏情藝趣」紙黏土特展,這次展覽以環保素材為主題。

陳美雲原本讀服裝設計,現在擔任老師,因為緣分喜歡上紙黏土,這興趣已經持續10年的時間,她也常到幼兒園、小學、國高中等單位來教課。

北港朝天宮鎮殿媽旁的香花女,每三年換衣,每次也換上不同的花,這花就是完全由陳美雲老師手工製造,而且這一做也已經十幾年了。現在展覽已經開始,展期到12月31號,歡迎鄉親前往參觀。

▲北港朝天宮鎮殿媽旁的香花女,每三年換衣,每次也換上不同的花,而花就是完全由陳美雲老師手工製造。圖 陳美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