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志願服務獎勵表揚 感恩志工付出愛

2021.11.26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社會局年度志願服務獎勵表揚,今年總共有1850位志工榮獲獎勵,其中獲得博愛獎的志工吳麗美,服務時數高達1萬9千多個小時,是本屆最高,另一位獲得一等獎的志工應根泉,退休後投入志工服務多年,是本屆年紀最大的志工,因為有他們無私付出,讓這個城市多了一些溫暖,拉近心的距離。

志工吳麗美整理手縫布包,這些零錢包、手提包都是她的心血結晶,在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服務13年,教導身障生學習簡單縫紉抹布,無私奉獻,讓她獲得台中市社會局,志願服務獎勵表揚的博愛獎殊榮。

另一位獲得一等獎的志工應根泉,公職退休後投入志工服務多年,身兼多重志工身份的他,宣導交通安全不遺餘力,高齡90歲仍舊持續服務,是本屆獲獎志工裡,年紀最大的一位。

台中市社會局年度志願服務獎勵表揚,今年總共有1850位志工榮獲獎勵,有16個志願服務團隊,榮獲台中市績優,市府表示,感謝志工在各個角落無私付出,讓城市多了溫暖,拉近心的距離。

▲志工吳麗美整理手縫布包,這些零錢包、手提包都是她的心血結晶/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