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眼林長輩將開學 慈善會捐贈物品食材

2021.11.26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配合疫情較趨緩,中寮鄉龍眼林福利協會停課超過半年的巷弄長照站及關懷據點,將在12月1日開學,長期關心村莊長者的中華轆龍社公益慈善會,特別送來開學後用品外,還號召熱心民眾捐出食材為長者加菜。

▲圖為中寮鄉龍眼林巷弄長照站及關懷據點將恢復上課,中華轆龍社公益慈善會送來開學用品及食材/記者林妤昕攝

得知村莊長者將開學,中華轆龍社公益慈善會很貼心,捐贈健行杖及衣物,給長者過個溫暖的冬天外,還邀集熱心民眾捐贈食材給龍眼林福利協會為長輩加菜。

▲圖為協會老師教導長者使用健行杖,之後將結合課程,帶著阿公阿嬤運動預防跌倒/記者林妤昕攝

老人家最怕的就是跌倒,因此對於慈善會理事長黃明賜等人捐贈協助,協會相當感謝,特別教導長者如何使用健行杖,之後可結合課程,帶著阿公阿嬤更安全的運動。
剩下沒幾天,關懷據點及巷弄長照站將恢復上課,開學之前,又能收到健行杖這麼好的禮物,長者都非常的歡喜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