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警局擴大臨檢巡查 宣示維安決心

2021.11.2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最近台灣各縣市發生很多街頭暴力事件,包括超商員工因為勸導客人戴口罩被暴力對待受傷的多起案件,為此,南投縣政府警察局25號晚間在全縣各鄉鎮舉辦擴大臨檢勤務,副局長黃秀法更加親自前往草屯的各臨檢點宣導並慰勉警察同仁,並宣示南投警方遏止暴力、維護治安的決心。

▲草屯警分局在轄內進行擴大臨檢勤務宣示維安決心/記者金芸亘攝

南投縣警局副局長黃秀法會同草屯警分局長康健浚,率領五十名警力,來到轄區內的治安要點,以及較容易發生狀況的場所,進行擴大臨檢,宣示南投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

▲南投縣警局副局長黃秀法親自率隊擴大臨檢/記者金芸亘攝

除了呼籲民眾若是遇到街頭暴力,就趕緊打110報警處理以外,這次也針對最近超商店員遇到的傷害事件不時來發生,強調自即日起,超商也將列入重點巡查的治安場所。

▲南投縣警局強調超商也將列為重點巡邏維安地點/記者金芸亘攝

為宣示南投警方遏止暴力、維護治安的決心,南投縣警局舉辦擴大臨檢的勤務工作,除了一般道路的臨檢,並且將不時前往KTV與電子遊藝場、超商等地點巡查宣導,貫徹警方的執法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