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國民運動中心啟用 可供親子室內外運動

2021.11.27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第6座國民運動中心,今(27)日在潭子運動公園正式啟用,斥資4億9526萬元,興建地下2層、地上5層建築,裡面有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和綜合性多功能球場,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表示,另外還設有兒童專屬的閱覽室和多功能教室,來滿足親子需求。

倒數聲下,歷經10年爭取興建的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正式啟用,斥資4億9526萬元,成為台中第6座國民運動中心,可提供民眾優質運動環境。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潭子區總人口數超過10萬人,缺少大型室內運動場館,因此,在地方積極爭取下,終於在潭子運動公園設立這座地下2層、地上5層建築,裡面有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和綜合性多功能球場,另外還設有兒童專屬的閱覽室和多功能教室。

運動局指出,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未來,將結合戶外潭子運動公園既有球場與設施,成為室內戶外兼具的多功能運動場域,讓運動中心發揮加乘效益。

▲台中第6座國民運動中心,27日在潭子運動公園正式啟用/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