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下鄉 宣講公投重要性

2021.11.27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前往南投縣五個鄉鎮,包括國姓、埔里、水里、草屯、名間,為了12/18日的公投活動,向民眾宣導四個公投案的重要性,賴副總統強調四大公投案,牽涉台灣的環境、能源、經濟、民主,呼籲民眾於公投投票日投下四個不同意票,讓台灣更有力。

▲副總統賴清德祈求土地公,12/18日公投一切順利/記者 范宏坤 攝

公投說明會第二站來到埔里鎮慈恩社區,副總統賴清德先向土地公伯祈求公投案,民眾要支持四個不同意。

▲副總統賴清德下鄉,宣講公投重要性/記者 范宏坤 攝

賴副總統表示,第一案牽涉國家整體安全性,所以不同意。第二案牽涉環境保護,希望民眾支持政府,解決國家的能源問題。第三案是美國進口萊豬的問題,支持政府可以幫助國家在國際的經貿競爭力。第四案的公投綁大選的問題,支持政府可以提升民主的品質。

▲賴副總統呼籲民眾於公投投票日投下四個不同意票,讓台灣更有力/記者 范宏坤 攝

賴副總統強調四大公投案,牽涉台灣的環境、能源、經濟、民主,呼籲民眾於公投投票日投下四個不同意票,讓台灣更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