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稻草工藝文化節 五虎將虎你好看

2021.11.27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2021草屯稻草工藝文化節,11/27在植物公園熱鬧展開,草屯鎮公所以五虎生風稻熱鬧為主題,串聯地方文化、產業、觀光等,規劃一系列精彩活動,每週六日邀請鄉親一同參與。

▲圖為2021草屯稻草工藝文化節,以五虎生風稻熱鬧為主題熱鬧展開/記者林妤昕攝

由草屯鎮長簡景賢帶領參與貴賓,一同拉開紅布條,宣布2021稻草工藝文化節精彩展開,現場有許多家長已經帶著孩子,參與DIY體驗及闖關遊戲,可愛的稻草地景裝置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

▲圖為草屯鎮公所規劃豐富精采的內容,包含DIY體驗及闖關遊戲等,讓大家有得玩又有得吃/記者林妤昕攝

為了傳承文化,草屯稻草工藝文化節已舉辦20多年,結合在地產業、觀光等擴大推廣,在疫情較趨緩下,活動順利進行,草屯鎮公所規劃豐富精采的內容,讓大家有得玩又有得吃。
草屯稻草工藝文化節一系列活動,在每週六日精彩展開,想體驗稻草文化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