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調理學員社區服務 累積實作經驗

2021.11.29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幫助失業民眾,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承辦了雲林縣政府的精油芳香調理技術認證課程,而在經歷為期320小時的訓練,以及取得相關證照後,協會這次也帶領學員來到社區進行實習體驗,除了來教導長輩如何使用精油按摩,更是讓學員可以累積經驗,為自己未來的道路做好準備。

將眼睛閉上,長輩是非常享受學員的按摩技術,從頭、脖子、到手臂,每一個被抓過的地方是都非常舒適,而透過這個機會,學員也可以來累積經驗,為自己未來的就業道路來做規劃。

▲雲林縣社會關懷協帶領精油芳香調理學員,來到林頭社區為長輩服務/ 記者 江儀 攝

在經過為期320小時的訓練以及取得相關證照後,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這次也特別帶領學員來到林頭社區進行服務,除了可以讓學員來實習快速累積經驗,長輩也可以來學習簡單按摩的技術。

▲斗六市長林聖爵體驗香皂製作/ 記者 江儀 攝

除了有精油的按摩,學員也需要來掌握肥皂、精油擴香製作等等的技術,讓自己的技藝更加多元,目前也已經有學員來順利開始販售,而為了鼓勵學員,斗六市長林聖爵也率先來採購。

透過到各社區的實習課程,除了希望讓所有學員來累積經驗,更是讓大家可以和長輩互動,未來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也將繼續帶領學員前往縣內各社區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