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人士贈千台吊扇 挹注崙背社區資源

2021.11.29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要讓偏鄉地區有購更多的資源,土庫有四位善心人士透過土庫扶輪社的牽線協助,捐贈給崙背鄉各機關團體包括國中小、廟宇以及社區發展協會等等總共一千台電風吊扇。為此,由崙背國小聯合其他社區團體舉辦感謝儀式,大家團結起來,互相關心,分享資源,一同感謝來自社會上的愛心與溫暖。

接過手中的感謝狀,除了包含滿滿的感恩,另外也有來自崙背各社區單位共同的祝福,因為來自土庫鎮的四位善心人士,是將愛心轉為行動,捐贈電風給鄉內各機關團體。

▲土庫四位善心人士透過土庫扶輪社的牽線協助,捐贈給崙背各機關團體1000台吊扇。/ 記者 邱顯誠 攝。

這次的捐贈,是透過土庫扶輪社的牽線協助,才讓這四位愛心人士能夠提供一千台電風給崙背各單位團體,也希望藉此來幫助地方有更多的資源可以使用。將捐贈的資源擴大到崙背各處,發揮最大的效果。這也讓大家能共享資源,鄉親們心中是滿滿的感恩與感動。

在這次的善舉中,不只感受到來自社會上的關懷,也看到大家互相團結、互相幫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