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競賽成果豐碩 西螺農工獲4金手6優勝

2021.11.29 記者 邱顯誠 報導
字級設定:

西螺農工參加今年度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得到4個金手獎與6個優勝獎的好成績。其中機械科這次拿到3個金手獎,是這幾年來最好的紀錄。校方也表示,今年有這麼好的成果,除了老師的用心指導,學生更是對自己認真要求,終於在比賽中克服難關,得到評審的肯定。

看到學生他們手中拿著獎牌、獎狀,臉上也帶著開心的笑容。因為他們上禮拜參加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得到金手獎的殊榮,所以向大家分享得獎的心情。

▲西螺農工參加全國工科技藝競賽,得到4金手獎6優勝獎的優異成績。/ 記者 邱顯誠 攝。

西螺農工學生在今年的工科競賽中,總共得到4個金手獎與6個優勝獎。其中有3個金手獎由機械科學生所獲得,這也是學校機械科系創校以來最好的記錄。

為了增進實力,學生不斷地練習,在各類比賽中累積經驗並克服難關,再加上老師用心的指導,師生之間互相勉勵,這才有這次如此優異的表現。參賽者優秀的表現,不但得到個人的殊榮,也為學校爭光,相信也會成為其他學生努力的動力與榜樣,鼓勵大家繼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