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捐醫療專車 深入村鄰服務長輩

2021.11.29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中寮鄉老年人口多,很多還是獨居長者,加上鄉內交通的阻礙,長者就醫相當不便,台北市東億國際獅子會得知訊息後,特別捐贈一部高齡友善醫療專用車給中寮鄉衛生所,幫助提升長者醫療的服務。

▲圖為台北市東億國際獅子捐贈高齡友善醫療專用車,提供中寮鄉衛生使用,提升醫療服務品質/記者林妤昕攝

在台北市東億國際獅子會創會長李宗霖帶頭下,捐贈一部高齡友善醫療車,給中寮鄉衛生所,減少長者因交通阻礙無法就醫的不便,縣府透過捐贈儀式表達感謝。

▲圖為透過熱心民眾牽線,獅子會捐贈車輛和中寮鄉結緣,能深入村鄰服務長者/記者林妤昕攝

為了回饋社會,東億國際獅子會積極找尋確實需要幫助的地區,透過熱心民眾牽線,和中寮鄉結緣,捐贈醫療專用車,能協助載運醫療設備及接送醫師人員,深入地方服務長者。
中寮鄉交通不便,去年鄉內民營公車停駛後,高齡長輩就醫交通的問題更為嚴重,如今有了東億國際獅子會的協助,提升偏鄉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