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公園街完工通車 居民往來交通更順暢

2021.12.01 記者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方便民眾通行,台中市政府積極展開道路打通,大里區的公園街,在地方及中央的努力之下,這天終於順利完工啟用,長達210公尺的道路,斥資一億九千多萬,完工後不僅居民不用再繞路,也有助強化大里、霧峰地區的聯外交通。

眾人手拿清香虔誠祝禱,感謝四方神明保佑,讓開拓工程順利圓滿,大里區公園街過去荒煙蔓草一片,再加上居民往往都必須繞道而行,如今打通後,地方是相當開心,多一條便捷的道路通行。

里長表示,這一條公園街是台中軟體園區的聯外道路之一,還沒打通之前,居民都得繞到東湖路127巷小巷,市府以及中央編列兩億元的預算,進行土地徵收以及打通,讓交通往來更方便。

公園街從東湖路至東南路,長達210公尺,寬度12公尺,完工啟用後,讓軟體園區、青年高中進出車輛更加方便,提升大里地區的交通網絡,強化對外的聯外道路。

▲大里區的公園街,在地方及中央的努力之下,這天終於順利完工啟用/記者 陳昭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