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美髮技能競賽 明德奪青少年組金銀牌

2021.12.07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日前落幕,台中市明德高中參加美髮職類競賽,獲得一金二銀一銅的佳績,而在由教育部舉辦的「家事類科技藝競賽」,美顏及美髮組也突破以往學校成績,獲得團體獎全國第一和第二,學生們在疫情期間苦練,場上發揮實力,為校爭光,也為自已爭取最佳榮耀。

學生張蘊俐落的吹整造型,小小年紀卻不輸業界,沉穩表現也讓她在全國技能競賽美髮職類青少年組,80分內完成2造型,順利奪下青少年組金牌。

另外在教育部舉辦的「家事類科技藝競賽」,美顏及美髮組也突破以往學校成績,獲得團體獎全國第一和第二,學生陳繪安結合裸妝唇膏與古埃及豔后造型,拿下全國第一。

校方表示,學生在疫情期間苦練,場上發揮實力,學校也持續精進設備與師資,今年獲獎成績突破以往,不但為校爭光,學生也為自已爭取最佳榮耀。

▲第51屆全國技能競賽日前落幕,台中市明德高中參加美髮職類競賽,獲得一金二銀一銅的佳績/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