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縣運動會盛大展開 表揚績優選手教練

2021.12.0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第69屆全縣運動會,從12月4日至7日,在28處運動場館,展開體育競賽,今天也在縣立體育場舉辦開幕典禮,會中並表揚全國運動會獲獎選手和教練,縣長林明溱鼓勵縣民有時間就要多運動,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

▲圖為南投縣第69屆全縣運動會舉行開幕典禮,會中,特別表揚績優選手和教練/記者林妤昕攝

來自13鄉鎮市及縣府團隊充滿活力陸續進場,共同參與一年一次的全縣運動會,熱鬧進行開幕典禮,將展開4天的賽程,會中,特別表揚績優選手和教練,為南投縣爭光。
全縣運動會已邁入第69屆,1萬多人一起參與,首先展開公務人員的競賽,林明溱縣長感謝各單位的協助,也藉此鼓勵大家多運動,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圖為公務人員競賽率先展開,並進行運動i台灣成果展,邀請營北國中舞龍隊精彩演出/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在推動運動i台灣的部分,一直有良好的成效,也趁這個機會展現成果,另外,今年同樣配合進行米食及農特產推廣活動,只是防疫考量,改成各單位直接領取,享用地方特色美食。
全縣運動會有36項競賽,將進行到12月7日,縣府也歡迎鄉親前往各比賽場地,一起為選手加油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