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園區草皮辦滾球賽 大小朋友樂開懷

2021.12.06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推廣后里在地花卉與馬鈴薯,當地公所特別趁著周末假日,在后里森林園區巨型機械花球前,舉辦系列活動,除了規劃小農市集和插花體驗外,還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在大草皮上展開滾球競賽,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參考機械花球意象,在現場擺設五大花藝裝置,要讓民眾能盡情拍照打卡、行銷后里之美。

哨音一響,三人一組合力推起大球,還得避開地上的三角錐,最快完成來回的隊伍就能獲勝,除了緊張刺激的滾球競賽外,一旁還有親子家庭也同樣在大草皮上,一起體驗滾球樂趣。

為推廣后里在地花卉與馬鈴薯,當地公所特別趁著周末假日,在后里森林園區巨型機械花球前,舉辦系列活動,除了安排滾球體驗外,還規劃舞台表演、小農市集以及插花體驗等,主辦單位也參考機械花球意象,選用后里特色花卉,像是文心蘭、火鶴等,擺設成五大花藝裝置,供民眾拍照打卡。

公所也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舉辦,讓在地優質農特產被更多人看見,也歡迎大家有機會也能到后里周邊景點遊玩、吃美食,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為推廣后里在地花卉與馬鈴薯,當地公所特別趁著周末假日,在后里森林園區巨型機械花球前,舉辦系列活動/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