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業者走入社區 陪伴關懷長者同樂

2021.12.06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台灣一家知名連鎖茶飲料業者,為了回饋社會,發起公益活動,這次也特別前往草屯鎮御史社區,結合社區的歌仔班,和長者同樂外,並教導阿公阿嬤做好喝的珍珠奶茶,趣味的活動,讓老人家玩得很開心。

▲圖為台灣一家知名茶飲業者,走入草屯鎮御史社區,陪伴長者同樂/記者林妤昕攝

充滿活力的企業志工,穿戴歌仔戲中的裝扮,唱著好聽的歌曲,和長者同樂外,還配合劇情即興演出,讓現場笑聲不斷。
這場愛心「益」起動起來的活動,是由知名茶飲料業者發起,走入草屯鎮御史社區陪伴長者,並且分享一杯開心的好茶。

▲圖為活動中,邀請長者體驗搖雪克杯,做一杯屬於自己的珍珠奶茶/記者林妤昕攝

在專業的指導下,阿公阿嬤搖著雪克杯趣味體驗,雖然有長者曾在家中自己嘗試過,但有這麼多人陪伴逗熱鬧,感覺特別開心。
業者表示,這項公益活動,在中部地區舉辦超過50場,從社區到偏鄉小學等,持續分享這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