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大衛師生演出 帶動稻草文化節氣氛

2021.12.06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魔法大衛林旻志老師,投入薩克斯風的演出和教學超過20年,首次在草屯鎮開課,這次搭配稻草工藝文化節的跳舞同樂會,帶著學員一起吹奏薩克斯風,分享音樂的美,增加活動的豐富性。

▲圖為魔法大衛林旻志師生,在草屯稻草工藝文化節,一起吹奏薩克斯風,用輕快的樂聲帶動氣氛/記者林妤昕攝

連續四首精心安排的歌曲,有充滿熱情拉丁曲風、也有節奏明顯的廣場舞,由魔法大衛師生,一起演奏薩克斯風,用輕快的樂聲,帶動稻草工藝文化節的氣氛。
在草屯鄉親熱情邀請下,魔法大衛前來開課教學,短短2.3個月時間,學員進步很快,隨著老師的腳步,拓展推廣薩克斯風,讓生活中充滿更多樂趣。
這是草屯鎮公所為稻草工藝文化節,特別安排的活動,各社區也有近50個隊伍,共同參與演出,讓活動更加熱鬧精彩。

▲圖為首次在草屯開課教學,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學員進步很快,隨著魔法大衛老師的腳步,拓展推廣薩克斯風/記者林妤昕攝

魔法大衛老師表示,會帶著學員持續投入公益演出,分享薩克斯風的熱情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