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警局長帶隊臨檢 展現打擊犯罪決心

2021.12.06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國內疫情平穩後,八大場所都已有條件的開放,為了避免街頭暴力、鬥毆案件,造成治安危害及地方民眾恐慌,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規劃全縣性擴檢,針對八大場所實施擴大臨檢、路檢勤務,展現警方打擊犯罪決心,南投縣警察局長黃永志帶隊實施擴大臨檢。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規劃全縣性擴檢,針對八大場所實施擴大臨檢、路檢勤務/記者 范宏坤 攝

在疫情控制平穩之後,民眾生活恢復正常,為了防範街頭暴力犯罪事件發生,警方加強娛樂場所臨檢,南投縣警局長黃永志帶隊來到埔里鎮。

▲南投縣警局長黃永志帶隊埔里鎮擴大臨檢/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鎮八德路有很多KTV、撞球場、釣蝦場,臨檢的過程,民眾都很配合,業者都有符合規定,埔里警分局表示,會努力維護治安,確保民眾安全。

▲警方展示優勢警力,展現打擊犯罪決心/記者 范宏坤 攝

除了街頭暴力犯罪之外,縣警局長黃永志要求各單位持續掃黑、檢肅槍枝、毒品,還有宣導反詐騙等預防犯罪。為了加強治安,警方以強力手段,打擊各種犯罪,並且以強勢的警力,展現維護民眾安全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