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博愛溫馨關懷協會成立 賴淑娞當選首屆創會理事長

2021.12.06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博愛溫馨關懷協會雲林縣各地方善心人士聚集而成,希望透由大眾的力量推展動心起念的行動力,拋磚引玉、聚沙成塔發揮大愛照亮社會每個弱勢角落。

▲雲林縣博愛溫馨關懷協會雲林縣各地方善心人士聚集而成/由博愛溫馨關懷協會提供


協會主要發起人同時也是現任雲林縣議員賴淑娞表示,協會宗旨為關懷社會弱勢族群,邀請善心人士動心起念一同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以愛心創造溫馨祥和的社會。

協會標誌設計更是以柔和的色調表現出溫馨的氛圍,雙手代表有行動力的關懷,愛心代表會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雙手擁抱愛心意旨全心全力對弱勢族群給予關懷與陪伴,期盼能像呵護花朵般的造福社會!台灣是個充滿愛的社會,協會發起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湧入超過200多位善心人士加入共襄盛舉,未來將會有更多加入公益推廣的行列。

協會顧問團團長亦為現任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許舒博表示,個人不論身處政界、商界抑或公益社團,近四十年的社會服務,深深感受到各角落需要關懷的地方實在太多,民國88年的921大地震協助救災的畫面他至今仍然歷歷在目,也是讓自己動心起念全力支持另一半投入公益的最大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