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家長會長協會交接 陳又榛接任理事長

2021.12.07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以凝聚教育共識並促進學生福祉為宗旨的台中市霧峰家長會長協會,這天舉辦新舊任理事長及霧峰區各學校家長會長,教育志工隊長聯合交接典禮,同時有感新冠疫情不停歇,這次協會也結合阿罩霧文化基金會及益生獅子會等單位,捐贈區內高中職以下學校次氯酸水,酒精及巧智拚球,協助防疫,也提升學子教育品質。

從霧峰區長手中接過聘書與印信,陳又榛接任台中市霧峰家長會長協會第五屆理事長,熱心公益與教育的陳又榛,將帶領協會持續凝聚教育共識並促進學生福祉。

霧峰家長會長協會成員是一群曾經擔任各校家長會長所組成,希望協助市府級學校推動各項教育政策,這次有感新冠疫情不停歇,這次協會也結合阿罩霧文化基金會及益生獅子會等單位,捐贈區內高中職以下學校次氯酸水,酒精及巧智拚球,協助防疫,也提升學子教育品質。

同時這天也舉行霧峰區高中職以下學校家長會長,與教育志工隊長交接,眾人希望在各單位新團隊協助下,一同為教育努力打拼。

▲以凝聚教育共識並促進學生福祉為宗旨的台中市霧峰家長會長協會,這天舉辦新舊任理事長及霧峰區各學校家長會長,教育志工隊長聯合交接典禮/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