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告香氛結合林道體驗 森林療癒遊程夯

2021.12.0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經過三年的學習、研發以及不斷進行馬告香氛產業的升級,在經過日管處整合資源後,規劃出馬告香氛觀光遊程,並邀請到部分媒體記者以及觀光業者前來踩線,體驗馬告生態以及林道遊程,日管處結合部落協會,要正式將馬告循香林道儀式感森呼吸旅遊行程推出,讓民眾前來親自感受其中的美好。

▲踩線團員在專家的指導下品嘗野生馬告種子/記者金芸亘攝

在重要的敬山儀式後,踩線團團員坐著接駁車前來到一千五百公尺高的雙龍林道,並在專家學者的介紹之下來了解馬告的生態。

▲遊程首重的敬山儀式要讓遊客體會布農族人對大自然的崇敬之心/記者金芸亘攝

除了讓團員了解到馬告生態以及採集的不簡單以外,在雙龍林道中體驗森林芬多精以及可以療癒身心的活動,讓參加團員都稱讚是相當美好與放鬆的體驗。

▲走在海拔1500公尺以上的雙龍林道享用芬多精以及體驗森林療癒讓踩線團員相當感受到美好的感受/記者金芸亘攝

經過日管處以及部落各協會的整合調整後,即將正式推出以馬告香氛以及林道體驗為主題的部落遊程,主辦單位首先邀請媒體記者與觀光業者參加的踩線團,宣傳以外也來聽取改進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