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與高金素梅 到南投主講公投

2021.12.11 記者 熊欣儀 報導
字級設定:

12/18就是公投日了,立法委員許淑華,特別邀請知名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與立法委員高金素梅,11日晚間來到南投縣文化局演藝廳,向民眾說明公投的四個議題。現場有將近1000位民眾前來了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投縣長林明溱,也特別到場支持,呼籲鄉親投下四個同意票表達民意。

▲立委許淑華邀媒體人趙少康 、立委高金素梅到南投辦公投說明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出席呼籲鄉親投下四個同意票/記者 熊欣儀 攝

針對重啟核四、反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項公投提案,知名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與立法委員高金素梅,上台向鄉親分享,為什麼要投四個同意票的原因。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擔任神秘貴賓上台致詞,呼籲黨員團結力量。

▲國民黨於南投文化局演藝廳辦理公投說明會,觀眾席坐、站滿人/記者 熊欣儀 攝

這次的公投說明會,由立法委員許淑華主辦,特別邀請趙少康和高金素梅,說明公投案內容,鄉親很踴躍出席,現場坐無虛席以外,一旁樓梯也有民眾坐或站著聆聽。

▲國民黨南投地方首長與民代,共同為公投「四個同意」的主張站台/記者 熊欣儀 攝

公投剩一周時間,兩大黨積極辦理說明會,就是希望讓鄉親,了解公投內容與他們的訴求,並呼籲大家無論同意還是不同意,都要走出來以選票,表達自己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