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辦公投說明會 吸引上千鄉親

2021.12.13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12/18就要公投,12/12週日,立法委員馬文君在埔里鎮媽祖廟舉辦公投說明會,會中邀請南投縣長林明溱、立法委員許淑華、江啟臣、謝衣鳳、電視名嘴朱凱翔等人,向民眾說明公投的四個議題,並且呼籲鄉親一起投下四個同意,來表達民意,現場有上千位民眾前來聽講。

▲立法委員馬文君在埔里鎮媽祖廟舉辦公投說明會,邀請南投縣長林明溱、立法委員許淑華、電視名嘴朱凱翔開講/記者 范宏坤 攝

為了瞭解公投的內容,埔里鎮媽祖廟來了上千位民眾,南投縣長林明溱用心說明宣導,呼籲鄉親投四個同意。國民黨前主席台中市的立法委員江啟臣也專程來到埔里鎮,要求鄉親要展現民意。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立法委員許淑華,這次也前來埔里鎮,呼籲鄉親作伙投下四個同意。

▲四個同意,就是民意/記者 范宏坤 攝

立法委員馬文君表示,國民黨把握最後幾天的機會,希望將理念說給民眾瞭解。

▲立法委員馬文君呼籲鄉親投下四個同意/記者 范宏坤 攝

這個禮拜六就要舉辦公投,國民黨、民進黨都有舉辦說明會,努力說明支持的理念,請民眾認真瞭解,把握自己的權利,踴躍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