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永續綠能座談會 展示MIT綠建材實力

2021.12.17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受到全球暖化影響,極端氣候嚴重衝擊人類生活,成為世界各國的關注焦點,為此,台中建築業者,這天也特別選在台中花博四口之家,舉辦ECO永續綠能座談會,現場除了分享建築業界對於全球暖化的應對方法外,也向大家展示綠能建材的發展實力,推廣永續家園的理念。

建築業代表在台上,和大家分享,如何透過綠建築工法,來對抗全球暖化,為推廣永續家園理念,台中建築業者這天特別選在台中花博四口之家,舉辦ECO永續綠能座談會。

四口之家是台中花博相當特殊的綠建築,採用太陽能光電供給電力,周邊還有原生樹木與植栽環繞,景色相當優美,過去還曾榮獲倫敦、日本等多國設計大獎,並得到台灣鑽石級建築碳足跡認證,去年還加裝百分之百MIT的專利斷熱鋁門窗,室內可常保冬暖夏涼,更能達到平衡溫度的低碳目標。

主辦單位也表示,希望透過座談方式,除了分享建築業界對於全球暖化的應對方法外,也向大家展示MIT綠能建材的發展實力,讓永續家園的目標能逐步實現。

▲台中建築業者,這天特別選在台中花博四口之家,舉辦ECO永續綠能座談會。/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