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使公民權! 縣長林明溱回集集投票

2021.12.18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縣長林明溱早上在夫人陳麗珠的陪同下,回到集集鎮八張里的活動中心投開票所投票,除了呼籲民眾踴躍投票,也稱讚各鄉鎮市的場地布置、人員配置及防疫措施都做了很確實,大家投票也很有秩序。並強調投票是公民權力,表達對政府施政的意見,公投結果可以讓政策更符合民眾期待。

四大公投案,投票,在南投縣492個投開票所同步展開,縣長林明溱早上9時就在夫人陳麗珠的陪同下,回到集集鎮八張里投票,他強調公投是行使公民權力,並表達對政府施政好壞的人民態度。

▲位行使公民權利也讓政府了解民意取向,南投縣政林明溱一早便回到集集投票/記者金芸亘攝

只是在投票過程中,縣長林明溱可能因為票有較多張,沒有將每一張票摺好,被現場媒體問到是不是故意亮票,縣長林明溱表示因為只是公投不是選舉,並沒有特別來注意。

位在集集鎮八張活動中心的投開票所,一早就陸續有民眾前來行使公投權力,尤其長輩是特別多,大家對於自己的立場與權力都沒有放棄表達的機會,投票期間一直到下午四點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