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聯合聖誕晚會 斗六人文公園熱鬧登場

2021.12.24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由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以及環球科技大學,雲林三間大學聯合舉辦的聖誕晚會今(110)年是在斗六人文公園盛大舉辦,更邀請告五人、蛋堡等知名歌手連番演唱,吸引在地鄉親以及學子欣賞,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到場參與。

▲演出陣容相當精彩,有金曲歌王蛋堡、金曲新人?te壞特、告五人、邱鋒澤、婁峻碩、黃霆睿、黃奕儒、琳誼、HowZ等藝人輪番開唱/記者 丁沛盈攝影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2003年第一屆三校聯合晚會成功舉辦後,每年都由虎科大、雲科大與環科大3所學校輪流策畫這項雲林的年度盛事,這項活動也為無數雲林鄉親留下美好的回憶,可惜幾年前因故停擺,去(2020)年縣府克服困難委請虎科大復辦,今年則交由雲科大辦理,讓學生們參與規劃與籌辦,邀請符合他們期待的藝人來表演。

張麗善接著提到,感謝縣內三所大學願意承擔這份責任,期待孩子們可以透過這個活動,感受到縣府對青年的關懷與重視,瞭解縣府團隊正努力提升各項軟硬體,讓雲林生活機能越來越好,打造讓青年朋友宜居的地方。也因為對青年的重視,縣府特別成立青年諮詢委員會,讓青年有公共參與的機會,透過青諮會表達他們的意見,作為縣府施政的參考。

聯合晚會對三間大學的學生來說,可以說是聖誕佳節的最特別和最美好的回憶,也期待環球科技大學在明年可以帶來更加精采的晚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