莿桐公所系列活動迎新年 邀民眾踴躍參與

2021.12.27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莿桐鄉孩沙里花海有著全國十大花海的美名,每年到農曆過年也會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欣賞,而今年莿桐鄉公所是特別規劃了,一系列的濁水溪生活文化圈活動,除了將在明年1/1日要來舉辦元旦升旗、鄉民趣味運動會以及各社區的特色導覽活動等,也歡迎民眾在過年期間一起來欣賞花海。

▲莿桐鄉公所將於明年1/1日舉辦系列活動,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記者 江儀 攝

為了迎接1/1號的來到,莿桐鄉公所這次是規劃了,濁水溪生活文化圈的系列活動,除了邀請民眾在9:00就來到公所升旗,公所也在鄉內的第一公園,舉辦了趣味運動會,以及特色社區的導覽等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參加。

除了有系列的趣味活動,莿桐鄉孩沙里的花海,也是當地的一大特色,今年鄉內也有將近50公頃的花海面積,包括了色彩豐富的波絲菊以及美麗的日頭花,目前也都在陸續開花。

▲莿桐鄉孩沙里花海有全國十大花海美名,目前花朵正陸續綻放,邀民眾農曆過年前來欣賞/ 記者 江儀 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111年1/1號,有五個一來連在一起,也真的是一天特別的日子,因此邀邀請民眾一定要早起,並來參加縣內各地方所舉辦的升旗活動。

在明年的1/1號莿桐鄉公所是規劃了,升旗典禮、鄉民運動會、特色社區參訪等趣味活動,同時一直到農曆春節結束,也歡迎各地民眾可以踴躍來欣賞壯觀的花海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