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安梅區花開吸客 雲霧籠罩宛如仙境

2021.12.2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連續的低溫加上雨水,水里鄉上安村的梅區已經開始開花。尤其在三部八路以上的梅園,在梅農用心照顧下,花開已經將近五成,花況特別美,將近三甲的梅園同時開花的盛況已經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農民張哲銘呼籲民眾能夠在平常日來賞梅花。

▲水里鄉上安村的張家梅園花開近五成,雲霧籠罩宛如仙境/記者金芸亘攝

因為冷氣團的報到,梅花開始盛開,水里鄉上安村的梅區,梅花已經開了三至五成,加上雲霧壟罩的天氣,讓前來賞花的民眾,都忍不住稱讚就像是來到人間仙境。

水里鄉的上安梅區有四大梅園,花開都將近五成,其中的張家梅園因為有四十年的梅王與梅后,加上梅農張哲銘多年來的用心照顧,總是可以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梅花。

在農民的用心照顧之下,這些已經三四十年的老梅樹,除了看起來很健康,樹型是更有意境之美,歡迎民眾元旦可以踴躍前來賞梅花聽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