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鄉「踏雪尋梅」起跑! 梅子泡菜DIY打頭陣

2021.12.27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的梅花開了,信義鄉農會為迎接前來賞梅的遊客,每年重頭戲的踏雪尋梅系列活動正式展開,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共同參加梅子泡菜DIY活動,以及享用信義鄉各社區家政班的特製美食,讓信義鄉梅子夢工廠園區是熱鬧滾滾。

▲信義鄉踏雪尋梅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加梅子泡菜DIY活動場面盛大/記者金芸亘攝

踏雪尋梅開鑼日由獅陣熱鬧開場,因為梅花開了,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接受農會的美食招待以外,也踴躍報名參加泡菜DIY活動,並在縣府秘書長洪瑞智的帶領下,盛大展開,場面是相當壯觀。

因為現在台灣的疫情在控制中,因此很多民眾特別來到信義鄉過聖誕節賞梅花,參加踏雪尋梅的系列活動,主辦單位除了預告今年信義鄉梅花將開了特別美以外,也邀請大家在一月初九前來參加主題日活動。

在眾多長官來賓的共同祝賀之下,信義鄉農會頒發今年玉山茶區冬茶的獎項,共同表揚所有得等的茶農,並且邀請民眾前來信義鄉各梅區賞梅花,喝好茶,參加一月九日踏雪尋梅主題日趣味競賽拿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