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鄉梅花正燦爛 公所舉辦賞花健行

2022.01.03 記者 王昭聖 報導
字級設定:

仁愛鄉互助新生兩村,梅花花開已接近五成,連日來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欣賞。仁愛鄉公所從元月三日開始連續四天,也推出部落賞梅健行活動,邀請全國遊客,來到仁愛鄉,進行一趟深度賞梅之旅,有興趣民眾,可上仁愛鄉公所網站,或洽詢當地社區發展協會報名。

▲仁愛鄉梅花已經盛開,吸引不少遊客賞花拍照。/記者 王昭聖 攝

仁愛鄉梅花開得已經相當燦爛,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賞花拍照,充滿純樸自然的環境,在滿山遍野雪白花朵襯托下,更讓遊客覺得不虛此行。

仁愛鄉長張子孝扮演解說人員,向遊客介紹仁愛鄉獨有的野放式栽培梅樹的特色,也邀請大家報名公所舉辦的部落賞梅健行活動。

▲仁愛鄉公所連續四天舉辦賞梅部落健行,邀請遊客體驗仁愛鄉梅花之美與豐富的部落人文。/記者 王昭聖 攝

欣賞美麗的梅花,也要順道嚐嚐部落特有的三酸產品,因應賞梅之旅盛行,互助新生兩村,近年發展出全國獨有的三酸產業,趁著賞梅活動舉辦,公所也提醒大家,不要忘了最具特色的三酸伴手禮。

▲仁愛鄉互助新生兩村,獨特的三酸產業,有不少優質產品,仁愛鄉長張子孝(左)推薦給全國遊客。/記者 王昭聖 攝

仁愛鄉各賞梅區,梅花開花時間不一,預估花期將長達三個星期,仁愛鄉公所除了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賞梅部落健行活動,也提醒遊客,不要亂丟垃圾,不要隨意攀折梅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