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交棒 江肇國當選出任

2022.01.04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本屆第3任總召任期到期,開放黨籍市議員登記,共有何敏誠、王立任及江肇國3人登記,在經過多次協調後進行投票,最後由得票14票的正國會派系議員江肇國當選,獲11票的第二高票王立任擔任副總召,江肇國表示接棒後將全力監督市府,要讓民進黨提名的市長當選,讓市議員連任,眼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中二選區補選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當選。

市長與議員選舉即將登場,也讓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的位子競爭激烈,在多次協調沒有結果後,進行投票,最後由江肇國以14票勝出,獲選下屆黨團總召,獲得11票的王立任擔任副總召。

台中市議員民進黨共有26席,除了江肇國、王立任,還有資深議員何敏誠參選,而在投票結果出爐後,江肇國與王立任都表示,未來將會一起共同努力,市長及市議員選舉都要全力以赴 ,打下一個良好的基楚、合作的典範。

江肇國表示,接棒之後將加強對市府的監督,要讓民進黨提名的市長當選,讓市議員連任,首要任務是動員所有黨籍市議員輔選,幫助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當選。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下屆黨團總召,最後由得票14票的正國會派系議員江肇國當選/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