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爆紅農場櫻花 1/5正式開放賞花

2022.01.04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鄉郡坑村的一間私人農場因為美麗的櫻花景色,這幾年來在網路爆紅,雖然園區位在偏遠山上,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賞花拍照,去年在水里鄉民代表會的努力下,將農場的對外道路進行改善,除了提升交通安全,櫻花園主鄧詩本也用心提升園區景色,並且增加接駁車服務,歡迎遊客前來賞花。

▲水里鄉的阿本農場山櫻花已經花開有五成/記者金芸亘攝

一來到這間私人農場,就看到像是粉紅色雲霧飄在半空中一樣的美景,大部分的山櫻花已經花開有五成,地主表示這裡的櫻花應該是全國最早盛開的。


郡坑村的這間私人農場因為美麗的櫻花風景在網路爆紅,吸引大批遊客慕名而來,水里鄉民代表會為了遊客安全,這一年來是特別將農場的對外道路進行了改善。

▲美麗的園區櫻花景色吸引民眾著和服前來拍照留念/記者金芸亘攝

為了帶給遊客更好的賞花品質,除了提升道路安全,地主也加種了波斯菊花海,以及安排接駁車服務遊客,歡迎大家來賞花以外,也能夠多多購買當地優質的農產來支持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