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新里道路破損難行 縣長會勘指示改善

2022.01.06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內新里南營路一條巷道,因年久失修路面破損難行,經過鄉親向立委許淑華反映後,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前往實地會勘,允諾道路重鋪整修,約需要50萬的經費,保障鄉親通行的安全。

▲圖為南投市內新里巷道,因年久失修路面破損難行,經過鄉親向立委許淑華反映後,南投縣長林明溱前往實地會勘/記者林妤昕攝

看到縣長林明溱等人前來會勘,南投市內新里長曾丁萬說明道路情形,因這條巷道多年未整修,路面破損難行,縣長實地瞭解情形後,表示會把約250公尺長的道路進行改善。

▲圖為為保障鄉親通行安全,縣府將重鋪整修道路,約需50萬的經費/記者林妤昕攝

傳統村莊巷道多,居住人口也多,立委許淑華關心民眾出入的安全,得知路面損壞後,馬上反映建議,也感謝縣長的重視,能編列經費改善。
另外,當地里民反映巷道太窄,希望將路旁的水利溝加蓋,以利車輛通行,但因屬於農田水利署管理權責,縣長林明溱建議民眾先報請農田水利署同意,並負擔使用費,後續縣府會全力協助。